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于2022年9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变更及扩募份额上市和招商蛇口博时产业园基础设施2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挂牌条件确认申请文件的通知》。中国证监会对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变更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深交所对本基金的变更申请及基础设施资产支持证券相关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相关申请予以受理。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基金本次扩募并新购入基础设施项目等变更的相关事项尚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申报推荐、中国证监会准予本基金变更注册、深交所审核通过本基金的产品变更申请和基础设施资产支持证券相关申请(以下简称“变更注册程序”)并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前述程序能否履行完毕、何时履行完毕存在不确定性。

在本基金管理人履行本基金变更注册程序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30日